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o Bobby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接到一个消息, 就是玉玲家的狗狗(er..就叫它bobby吧)过世了。。


默哀30秒。。。


其实,我也算是看着这只狗狗长大的。。看着他蹦蹦跳跳,从趴在我膝盖到扑在我身上。。
看着他永远充满活力的样子,有时真的有种冲动想把它抱回家。。 哈哈!!
但,昨天去到玉玲家看到它时却是没有力气的样子, 看着他想玩却没力气玩的样子,我觉得怪怪的。。
直到后来又倒回来时才知道原来它生病了。。
我还以为只是伤风感冒罢了。。。
但是,今天早上才知道永远的与它离别了。。。


再见了狗狗

1 comment:

Yuling said...

wuu wuu~
thank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