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下雨天

窗外的雨, 似乎从没停过, 深怕着没人会听到他述说的心声。。

一直用绵绵的细雨,述说着过去的故事,述说着过去的甜酸苦辣。。

或许有人会埋怨,这几天未曾停止的小雨。。

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心中的感觉。。

毕竟,这小雨中藏着了曾经渡过的种种美好、伤心的回忆。。


小雨能带走心中无限的回忆,在未来的那一天再让我想起曾经渡过的日子。

3 comments:

会端 said...

雄,好久不见,路过打声招呼!!

Yuling said...

waseh~
下雨天真是感触良多馁~
呵呵..

Ruiting said...

我蛮喜欢雨天的。对我而言,下雨是一件好事。或许我的想法很奇怪,下雨的时候,我觉得是很幸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