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感谢我的好友CisCis 哦。。XP。。。

这里献上几首他为我做的歌词

呃。。不知道该不该感动哦。。哈哈!!

大家看完再讲吧!!!


天真熊熊《不得不爱》版

你是神经熊猫来捣乱
搞得大家都很烦
你是个超级超级大笨蛋
不知道有杀毒软件
是那一次你进了我电脑
让我哭得像小孩
多亏了瑞星祖宗杀了你
就在凌晨3点半
baby
天真熊熊 否则病毒从何而来
天真熊熊 否则悲伤从何而来
天真熊熊 否则我就不会来贴吧
好象你是一个无形的导弹
说炸开就会炸开
天天我都用瑞星
把你弄得很难看
I heat(讨厌) you
我就需要瑞星让你赶紧快完蛋
天天到天真熊熊吧
看看谁还在骂你
I love 骂
骂得你是什么都害怕

Copyright@CisCisBloodless

给大家一个原版阿瓜版的吧!!哈哈!!



1 comment:

jEsSica said...

hey i am fungyee.
cant believe that you have a blog!
great lyrics of that song. that song used to be my fav.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