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我爱你。。。

至全天下的。。各个单身的好男人、好女人, 坏男人、坏女人, 笨男人、笨女人....etc...

本笨大雄再次。。
或许。。你在情人节是孤单的一个人过着。。
或许你心里说着。。
一个人有什么大不了啊。。
两个人有什么大不了阿。。
但, 无论是开心、难受、伤心、痛...etc..
不要以为你没有人好说
我爱你

趁这个机会。。
跟身边陪着你的朋友说一声
我爱你。。
跟你的父母说
我爱你。。
跟你的兄弟姐妹说
我爱你。。
跟你的敌人说
我爱你(学习吧)。。

跟跟你自己说
我爱你吧!!

记得哦。。
我爱你不是只对那个那个讲的。。。


在看BloG的人。。。
我爱你!!

muack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