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打DOTA的男生是MM的择偶最佳选择!!

原因如下:

1、强烈的事业心 他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一切精力。将来,他也一定会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而且,男人最性感的时刻之一,就是他专心致志做事的时候。所以,找一个机会在他全神贯注玩DOTA的时候,从侧面好好观察他,你就会发现我说的话没错。

2、永不服输的精神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DOTA也是一项体育运动,每一个DOTAer都
有过从被人踩到踩别人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被踩,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段。如果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所以,想要在玩DOTA的男性里找一个容易服输的人很难。游戏中如此,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骨气的男人比较好。

3、十分的绅士风度就算被人扁到心里全是眼泪,打完一局后还是要说GG(也就是good game/多多指教),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DOTAer都会养成记吃不记打、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这同样也是好老公的必备条件之一。

4、超长的耐心一个DOTAer,不一定每局都会一直比分领先,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打钱、GANK/甚至偷塔,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在你们的生活中,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后两个人,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

5、超强的抗击打能力每一DOTAer一定都尝到过被对方魔法狂轰滥炸的感觉,而且不只是一次。那么,当他面对的不是冷冰冰的霜冻,而是充满爱意的小粉拳的时候,他同样也不会逃避,而是甘心情愿去选择做一个满脸笑容、老老实实的沙包。

6、非同一般的细心做为DOTAer,基本功之一就是在游戏中的观察对手的走位和行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同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忽略掉你的各种感受,包括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疲劳时,他会帮助你;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享受快乐;你苦闷时,他会安慰你。呜呼,有老公如此,夫复何求!

7、超越常人的敏捷反应又是一项DOTAer的基本功,反射弧长的人同样不适合这项运动。选择终身伴侣,不一定非得要李连杰,成龙般的身手,但机灵点儿,总不会错吧。

8、超级丰富的计算机、网络知识随随便便找一个DOTAer,他可以从选择显卡、CPU、鼠标、键盘,到对驱动、网络条件,进行优化和你聊上三天三夜。再说,以后的世界,永远是计算机和网络的世界,找一个不懂这两样东西的老公,就连出门也会被人笑话的。而且,你们未来的宝宝还没生下来就多了一个老师。xxx同志都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这方面你是不用再担心了。

9、一级棒的心理承受力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被对方抄了老家,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与敌人狭路相逢。每个DOTAer都养成了死亡之指指向心脏而不惊,风暴之锤锤于胸口而不惧的大无畏精神。人生总要经历坎坷和波折。一个遇事就变得颓废沮丧的人,你会选择他做你的终身伴侣吗?

10、计划性到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是DOTAer应该烂熟于心的事。每时每刻他都在心里默默的做着计划,计算对手的等级以及经验,考虑对手出没的地方和是否GANK,思考对方集结的位置和可能进攻的方向。形成了做事缜密的性格后,他同样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后天是你的生日,应该开个party;大后天该去买大米,顺便把酱油买回来。嗯,就是这样。

11、会攒钱在DOTA中,金钱几乎可以说是命脉,没有金钱就没有装备,没有装备,再NB的操作也是白费。所以,DOTAer都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就是攒钱。经过前期在线上的不懈努力,终于熬到了出装备的钱,那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尤其是3800),所以找一个DOTAer,就是找一个会攒钱的男人,MM今后的日子一定会很富足的哦…至少是老公攒钱,老婆花的哦……我再加

两个:

12、拥有强大的抵抗美女诱惑的能力面对对面的火女等级别的美女,绝对不手软,坚决把对方送回祭坛~~所以找一个DOTAer,MM绝对可以放心,他们绝对很专一。

13、拥有十分好的大局观和团队精神为了团队可以牺牲自己,将补刀赚钱的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主力DPS。这样的人在家庭和社会都可以为别人考虑,不以自己为中心。

并不是每个DOTAer都可以同时把以上十条体现得非常完美,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些优点,而是你还没有发掘出来,还没有观察到。所以多给他一点儿时间,要不然,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的。综上所述,DOTA不仅是一项竞技运动,而且是MM们择偶必备的重要工具之一。选择DOTAer,就是选择幸福。

9 comments:

liang said...

walao, u make me feel i m so so so so so noob ar...lolz...before i tot i m noob nia...haha. but ur word quite logic lo.

Clement said...

aiti like that also can..haha..hmm then i behsi very perfect liao lo?muahaha xD

Girl Girl Lian said...

Ngaiti..
Mai cheat ppl la xiong..
I don believe!!!!!

大大的熊^^ said...

liang~
haha.. no la.. dota no say noob or pro de.. is abt enjoy nia.. want sm then get sm together.. haha.. dota is not abt win or lose.. lolz..
btw.. forgot mention that this is copy from other places lolz.

howe...=.=
give u special face..
u wait till next decade lar XD
still haven pass through my guan.. haha
lian~
lol... no way.. this is a prove for me as i am a good man :D
u have no choice but to belief
XD.

~the MAngoqueen~ said...

wah...the post so sat..
never knw can descibe DOTA in this way~~haha...so kiang~~

YuQiN said...

nah..da pao again xiong..Haha..

JiAYinG said...

Mr.Bear,you r tagged~~go see my blog~~nw!!!!!

BlackLady said...

哇~very 恶心……阵阵寒风从身边吹过……
=p

Anonymous said...

最大e夜情交友网站 , e夜情交友网 , 同城艳遇交友 , e夜情交友网站 , e夜情网站 , 附加交友网站 , 一夜情交友网 , 同城一夜情网站 , 彩虹视讯 , uthome多人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