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今天一早,我从来都没想过的从梦中惊醒了...
醒来的那一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为什么梦中一切会是那么的真,那么的完美,将我完完全全的欺骗了..
既然是梦,为什么还给我那么真实地感觉..
碰到了,感觉到了,
就连喝着酒的感觉也是那么的真实,
感觉冰冷的水流过喉咙,
感觉到得到...

故事背景,就是今天(星期日)发生的一切...
说我应该期待梦境成真吗?
我希望,但算了吧...
一切在醒来之后看一看,还是那么的遥远...

我终于那么一点地明白,
看似得到,又失去的那种痛..

昨晚的我,想都没想过着这是什么感觉..
今朝的我却经历了一遍..
好无力,好难过...

看着枕头。躺在床上..
有着不敢入睡的感觉...
好怕在经历..

哈哈!...
我看起来在逃避了...
我其实也不那么有勇气..
但这种事情必须面对的!!
我愿再次宣战,再次面对...



是成长的路程!!
要成长,我是不会逃避的...
要勇敢地去面对未来..
未来或许是困难的..
但,又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去!”


希望这句话能给在看的你那么一点点面对未来的勇气..
(你 = 我的各位朋友们 swt..)


这是个噩梦,还是个美梦,还是都不是呢?..
这是你要我学习的吗?
就像我向你所求的..
求你带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