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距离!!??



深夜里...一个人独自坐在电脑桌前..

回望着过去...
发现到...彼此之间有了距离...

有了距离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因为...

距离,使我学会去了思念你....
距离,使我回忆着曾经渡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生怕那叫“时间”的妖怪把她给吞噬了...
距离,使我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时刻...
距离,使我能从另一个角度去认识你...


距离, 是一个折磨人的东西...
一个让人只愿意沉沦在美丽的幻想世界中的东西...
写着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
去做一些莫名的等待....

或许...或许...
世界上有着千千万万个笨蛋与聪明人....

但...为何我就选择那一方....
有或许这只是个梦...
一个永远不愿醒来的梦...
一个只留给自己的梦...


一个永远都没勇气说出口的...我爱你...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动...
距离一分一毫的增加...
不知我们的距离是否也可以像时钟这样的回到原点...



.......分享一个
泰戈尔的作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