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这一天里。。我感到。。。

这天哦。。。。
早上有照常去Judo练习了。。。
好累哦一下哦。。。
结果过后又要赶去St.Thomas 哪里。。。哈哈。。。
结果原来我们还争大牌叻。。。
整堆人等一只熊和一只鸟等了好久好久。。。
哈哈!!!
感动chin。。
结果后来去大来聚餐了一下下。。。
哈哈!!
结果中途作了好多阿瓜事哦。。。嘻嘻。。
抢人家的位子。。
呃。。倒胡椒粉进别人的食物。。。等等。。
当然也得到不少的报应。。
过后我们全部又回到了52中心。。
然后活动是。。。上台演讲。。
walaoA。。
结果上台的当然也少不了我咯。。
结果拿到现有鸡还是有蛋。。。
结果用半桶水的DNA时代只是乱掰了一场。。。
哈哈!!
像我的作风叻。。。
在过后过后过后。。
就是代祷的时间。。
结果和几个好好友分享了好多东西。。
原来。。大家都被一些XX问题所影响。。Haiz。。
从来不知道那本难念的经还真得那么巧的一样。。
这次。。
真的是
No Play Play But Got Pray Pray哦。。
大家都吐了平常那心事出来。。。
从中。。
真的感触良多啊。。
有好多好多时候。。。
真的好想帮忙。。。但。。。
却不知从何下手。。。
Haiz。。
好想好想完成我那个梦想哦。。。
一个够白痴的人才会去做的梦想。。。我好想帮大家哦。。。

3 comments:

猫子 said...

你还好讲,分享了那么久害本猫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想帮人是好事,好好锻炼自己,让自己更有条件成为别人的祝福吧!毕竟,帮人需要实力。

想完成梦想也是好事,Dream big in the Lord!

大大的熊^^ said...

没想到哦,这个大块头还有一颗温柔的心。看来在市场上,肯定是个“抢手”货。有girl fren 了没有?:)

大大的熊^^ said...

哎呀!不好意思,俺是您姐。